十八线鸽手

嘚嘚米道

【元与均棋】南瓜杏仁露

半小时左右的产物

个音现背   记小徐被姐cpu


  

  均朔向大家摆摆手,表示自己下班啦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坐进了车里,他掏出手机,点开微博——动态——“郑棋元 发微博了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12月11号,也就是今天,21点26分,泡泡,照片四连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徐均朔首先感叹老婆好米,随后觉得大事不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郑棋元侧躺在床上,接通了徐均朔的视频聊天请求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蒸迪~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徐眼睛亮晶晶,疯狂向手机里的对方播撒自己的爱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别叫我郑迪,我跟你好像关系没这么好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郑棋元语调淡淡的,眼神也是淡淡的,可能有些许被吵醒的元素在里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完了。徐均朔内心是这样想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两边摄像头都是夜视模式,一个黑灯瞎火一个紧闭窗门——谁比谁更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嘛郑迪~~我真的好想你呀......把你吵醒了是不是?对不起莫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,我睡得好好的,被你一通电话给吵醒;本来我应该在武汉献唱两首来着,被某人拦着说要避什么嫌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郑棋元眼一闭,刚才是困的,现在是假装气得不想看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徐均朔当即想发俩表情包过去,但是现在在视频。他需要在极短时间内想出哄好老婆的语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还没说出口,郑棋元又轻悠悠飘来一句: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诶,算了,今天你生日,你的主场,你爱咋样咋样吧,我本来就不该干涉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我没什么介意的,他们都是你好友,你的生日会不请他们还能请谁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哥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唱这么多歌辛苦了吧,那就晚安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打住打住打住——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徐均朔急了,他知道下一秒郑棋元得挂通话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嗯?你打断我?”郑棋元委屈巴巴,“看来我们之间没有爱了是吗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!郑迪我一直是爱你的!所以你别挂电话好吗......”徐均朔极力挽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噢,我懂,我们之间就像飘在空中的泡泡,看着美得很,实则一戳就破......是这样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郑棋元酝酿着极度伤感的情绪,淋漓尽致展现了他强大的专业素养,“需要我的时候把我抓来营个业,不需要我的时候就连站一块都难,啧啧,看透你了,原来你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徐均朔是懂他的。他知道郑棋元已经开始拿他打趣了。现在的任务就是,赶紧顺着他的台阶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这种人的话郑迪不还对我这么好嘛——别生气嘛郑迪哥哥~过年想要什么礼物?我一定亲手送给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OK,这可是你说的,”郑棋元重新高兴起来了,“那先挂了,我一会发给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最后徐均朔收到的消息是这样的: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7)